關於洗臉:「來自使用者的真實推薦」




真的有那~~麼!?

這就是我追求的#洗臉體驗

【來自使用者的真實推薦】

 

在遇到 #溫感煥膚卸洗膠 前,#鼻頭粉刺 是多麼猖狂。

身為 #內乾外油 膚質的我,

#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總是像常客一樣想來就來,

而且我以前都用一般的標榜#控油洗顏產品,

洗完反而會覺得臉部很緊繃,出更多油。


後來我發現,「#溫和、#潔淨、#舒服」,才是#洗顏的真實需求。


這款「溫感煥膚卸洗膠」,擁有 #獨家毛孔微張技術

讓毛孔內的髒污、粉刺更好清出來,

更含有植萃顆粒 #蓖麻籽 #更新老廢角質,讓臉蛋更淨白。

然後洗完也#無緊繃感,聽說是使用了對肌膚#溫和#舒緩的

#金盞花與#古拉索蘆薈。

 

結論「乾淨、舒服、簡單」,這就是我追求的洗顏體驗!

 

#真心推薦 #真實體驗 #真人真事不改編 #使用前後對比

#照片會說話 #有聲照


Share: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愛閃耀iShine部落格.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