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齡保養全攻略

 


不同階段的肌膚,所需要的保養重點是完全不同的

不管是2030或者40歲,什麼時候開始保養,就會讓肌膚停在什麼時候。無論是抬頭紋、小細紋或者眼下深層紋,其實他們的出現時機都有規律,但其實只要及時針對問題給予適當保養,就能及時為肌膚按下時間暫停鍵,讓美麗不被年齡所限制。

今天讓閃編針對203040以上的肌齡給你不同的保養攻略,讓你更懂你的肌膚需求,可以透過膚況選擇對的商品,讓保養可以天天到位,確實凍齡。




l  少女肌(20-30)


|肌膚狀態|

20初頭的少女肌膚,是女性肌膚的黃金時期,擁有充足的膠原蛋白讓肌膚看起來澎潤有彈性,但儘管如此也千萬不可忽略保養。在這個階段照顧好肌膚除了可以延後老化問題,擁有更大的機會讓肌膚狀態停留在20餘歲的肌膚狀態。

|常見問題|

因為慣性的動作如微笑,加上肌膚逐漸老化喪失彈性,導致在拉動肌膚時會漸漸產生眼周動態細紋。

須注意:動態紋容易隨著時間逐漸變深,形成靜態細紋。

|保養密笈|

動態皺紋屬於表淺皺紋,做好保濕即可得到有效改善。少女肌推薦針對防曬、保濕兩大保養方向,除了減緩紫外線傷害肌膚細胞,更要加強補水保濕,讓肌膚充飽水份才能讓美麗維持在最佳狀態。

頂級黑玫瑰全能霜功效|

運用創新超音波乳化技術加上獨家四重包覆技術,打造零油膩的輕盈感受,創造好推好吸收的絲綢水乳狀質地,並且結合37種花植成分,提供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使保養成分能夠迅速滲透肌膚,有效鎖住ㄉㄨㄞㄉㄨㄞ水感肌。




l   輕熟齡肌(30-40)

 

|肌膚狀態|

隨著年齡增長,油脂自然分泌減少,使皮膚暴露於外界的保護越來越少,由於工作習慣與新陳代謝速度逐漸趨緩導致肌膚乾燥、暗沉不均,同時膠原蛋白流失、紫外線、空汙襲擊都使得肌膚防護力降低。使肌膚慢慢失去反彈回原始位置的能力,細紋問題也隨之慢慢出現。

|常見問題|

老化問題逐漸出現,在眼下唇周也開始出現小細紋,肌膚呈現略為乾燥缺水狀態,膚色容易暗沉、長班。

|保養密笈|

由於肌膚水分逐漸流失,故在保養品選擇上可以偏好滋潤型保養,即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暗沉問題。在眼部小細紋部分可以使用含有修護緊緻成分和天然植物滋潤成分的眼部護理品,為肌膚補充養份達到抗老撫紋的效果。

|頂級黑玫瑰全能霜功效|

運用濃縮花萃精華結合獨家四重包覆技術,為肌膚深度補水、提升修護力,有效延緩肌膚老化,達到澎潤、撫紋又不過度厚重的滋養效果。




l   熟齡肌(40以上)


|肌膚狀態|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分泌量逐漸減少、彈力纖維斷裂,皮膚會失去彈性,變得更加脆弱,導致皺紋,細紋,斑點生成;加上荷爾蒙發生變化、退潮等,都容易在肌膚留下痕跡。此時更需要全心全意對抗皺紋,給予肌膚適當養分。

|肌膚問題|

動態紋路會隨著時間的累積而逐漸變深、變明顯,導致肌膚暗沉、紋路日漸明顯,同時膠原蛋白流失、紫外線、空汙襲擊都使得肌膚防護力降低,造成肌膚老化鬆弛。

|保養密笈|

保養品的選擇上,盡量以無刺激、無酒精的保養品為主,可運用天然植萃成分針對肌膚進行緊緻與修護,也可使用含有良性油脂的乳霜作為保養最後程序,幫肌膚深度修護,建立良好屏障。

|頂級黑玫瑰全能霜功效|

嚴選法國頂級黑玫瑰與37種保水滋養花植成分,為熟齡肌膚注入植萃修護力,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平衡油脂,同時強化肌膚修護力,能夠達到強效滋養、飽滿澎潤、撫平細紋的全能效果。









Share:

1 則留言 :

  1. 真的是讓皮膚保濕,有彈力的乳霜!
    我真心覺得它很棒!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愛閃耀iShine部落格. Designed by OddThemes